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宁德一中初中部举办“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3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春深夏浅,草木温润。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现艺术教育成果,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这个温暖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初中部于6月2日下午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艺术节“班班有歌声”比赛,以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唱响青春之曲。

  1.《和你一样》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虽然彼此不相同,但是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梦想。七年(10)班带来的《和你一样》,以优美旋律传达着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2.《普通》

  青春如万马奔驰,匆匆而来,转瞬即逝。青春虽短却凝聚了我们不甘沉沦的决心——它是一束晨光,为青春添上一抹夺目的底色;它是一叶扁舟,带领我们走向诗和远方。七年(4)班的同学们,迎着晨光,乘着扁舟,抱着不甘沉沦的红心,以一曲《普通》唱响不普通的青春。

  3《明天会更好》

  昨天,只隐约可见,是远去的微笑;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脚下奔跑;眺望远方,明天的晨曦刚刚在天边飘摇。七年(3)班的《明天会更好》将所有的真情寄托于明天的拥抱。

  4.《亲爱的旅人啊》

  人生就像一场漫长的旅行,美丽而又艰难,每一个人的指南针就是梦想,指引着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亲爱的旅人啊!》传递着爱与勇气,这场人生旅程总会充满欣喜,让我们在岁月中绽放青春笑容。

  5.《我乘着风飞过来》

  我乘着风飞过来,七年(2)班少年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在极限高空,万众期待,越飞越高,让人内心充满澎湃。

  6.《少年中国说》

  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头荡漾。七年(9)班以满怀壮志唤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谱写出一篇爱国诗篇。

  7.《栀子花开》

  七年(5)班的《栀子花开》,一缕幽香,令人心醉,让人如痴,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丝丝的忧愁,每个人也都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烦恼,这是青春的足迹。

  8.《万疆》

  七年(6)班演唱的一曲《万疆》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山川锦绣,俯仰四顾,意气风发俱少年。

  9.《让世界充满爱》

  七年(8)班出发吧,不断地去发掘爱的深处,去追求爱的真谛,让爱的光芒普照世界,让更多人感受到爱的力量。

  10.《隐形的翅膀》

  像浩瀚的夜空,每一颗繁星都闪烁着属于他们的光彩,像辽阔的海域,每一叶扁舟度能扬起远行的风帆。七年(1)班每一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广阔蓝天下展翅飞翔!

  班班有歌声,曲曲扬经典,声声动人心。优美的歌声在校园里飘荡,美好的心灵似火花般绽放,一串串跳动的音符、一声声清脆的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唱出了初中部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唱出激情与梦想,唱出责任与担当,踏歌而行,伴我求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