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工会开展“助力中高考,‘娘家人’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0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在2023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宁德一中工会组织开展了“助力中高考,‘娘家人’送祝福”活动。

 

  5月29日下午,在宁德一中工会会议室召开“助力中高考,‘娘家人’祝福”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宁德一中副校长林杰、宁德一中工会副主席叶立景、宁德一中工会女工主任黄晖、宁德一中工会委员及2023年参加中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家长。

  会上,领导们向今年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送出慰问品并且送去学校对教职工及考生的关心与问候,祝愿孩子们鹏程万里,金榜题名。

 

  宁德一中副校长林杰也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考生们可以放松心态,调节好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在中高考取得好成绩。

  宁德一中工会副主席叶立景表示:考生们的中高考有我们的陪伴,只要能够在中高考中沉稳细心,发挥水准一定能够取得出彩的成绩。父母、老师都是孩子们最亲的人,希望所有考生能够和家长保持和谐,让家长成为考生坚强的后盾。最后叶立景副主席代表宁德一中工会,对考生们送上美好祝愿。

 

  助力中高考活动体现了宁德一中领导对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女的关爱和祝福。宁德一中工会通过座谈会、送祝福等方式,对本校教职工子女给予及时的关爱与鼓励,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家长纷纷表示,本此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与大家庭的温暖,衷心感谢学校与校工会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