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8 08:3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党建百年,盛世华诞。为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讴歌伟大新时代,激发一中学子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现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精神风貌,2021624日,宁德一中举办2021年校园艺术节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围绕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这一主题,表达了赤子之心永不褪色的美好愿景。高一年段16个班级参赛。

  比赛中,师生们精心编排,用多样形式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以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宁德一中副校长王神华、宁德一中党委副书记林杰、高一年段长哈斯仓出席本次活动,艺术心理组叶天徕老师、施雨谷老师、郑柯老师和金沁君老师担任评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