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2020新春校友返校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20 13:3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返校日活动则是校友回母校了解学校发展动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的重要载体和窗口。为组织安排好宁德一中2020新春校友返校日活动,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目的 

2020年是宁德一中发展的关键之年。新校区搬迁、喜迎80周年校庆,宁德一中在建设的征程中,亟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凝聚起同心共筑一中梦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宁德一中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通过校友返校日活动,向广大校友展示我校近年来发展的成果,进一步畅通学校与校友沟通的渠道,搭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0年0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9:00-12:00 

三、活动地点 

宁德一中校园内(蕉城南路36号) 

四、活动对象 

历届一中校友、一中教职工(含离、退休) 

五、活动内容 

1.永恒校友·亘古灯谜——迎新春、猜灯谜游园活动; 

2.2020年迎新春“鱼游杯”校友足球友谊赛(98蓝鸟队-校友混合队); 

3.校友代表新春恳谈会; 

4.“忆往昔岁月”——师生校园交流、合影。 

六、注意事项 

1.由于当天人员众多,场地有限,出于活动安全考虑,校内不提供私车车位,敬请谅解。 

2.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注意保持校园整洁,如需帮助,请与活动志愿服务人员联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