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2017年春季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2-09 10:5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7年2月9日上午,宁德一中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后,我校张绍英校长为开学仪式致辞。张校长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作了总结,并宣布我校被评为首批福建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的好消息,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目标与希望。

新的一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抓落实,不遗余力求创新,使每一位同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做人;愿每一位教师都发扬讲拼搏、讲合作、讲奉献的宁德一中精神,爱岗敬业,为创建省级示范校而努力。

开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宁德一中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新的一年,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宁德一中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