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青年党校学员到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9-21 20:5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2年6月17日,受宁德一中党总支的委托,宁德一中青年党校(第三期)学员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到宁德市新能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学员们在新能源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工业园区、展厅、储能电站及职工生活区。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及具体运作等工作情况;对企业的档次、规模,企业文化等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和震动,个别学员在参观完新能源之后问:“要学习什么专业才能到你们这儿上班啊?”。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学员耳目一新,深受鼓舞,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为建设新宁德做出贡献;同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也让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工业决策的战略性、科学性,进一步认识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真理性,让大家看到了宁德发展的美好前景,看到了宁德美好的未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