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宁德一中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1 18:2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4年5月4日,宁德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进宁德一中分享活动 在宁德一中实验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共青团宁德市委副书记柳岳 、宁德一中副书记、副校长胡锦宏、宁德团市委少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黄乐淅、分享团成员、福安市赛岐镇政府科技副镇长陈长串、分享团成员、宁德市开心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亮亮、分享团成员、福建福宁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球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分享团成员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沟通交流思想等方式,与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开展分享交流,用典型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成长成才,努力为实现“六新大宁德”建设贡献力量。宁德一中第五期青年党团校的五十多名同学认真聆听了分享团成员的精彩演说,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互动交流,通过交流会同学更深刻的了解了优秀分享团成员在学习、工作成长历程,意义深远。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

走基层活动简介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为了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今年,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团市委结合宁德实际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决定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走基层“双百”活动。一是选树百名青春榜样。结合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全年在全市各行各业选树各类青年典型100名,并开设专题网站进行集中宣传推介,从5月份起每周推介3名青春榜样。二是开展百场分享活动。成立宁德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总团,涵盖最美青年基层工作者、最美创业青年、最美青年志愿者、最美青工、爱岗敬业青年模范、青年道德模范和青年模范集体等7个类别的45名青年典型,并在各县(市、区)成立分团;以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部队的“六进”活动为主要载体,在市本级全年举办不少于10场示范活动,各县(市、区)团委举办不少于5场活动;市直各团委至少开展1场,团(总)支部按片区联合开展,全市全年至少举办100场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