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第六期青年党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21 18:0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4月11日,我校第六期青年党团校开班仪式在实验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校党总支副书记胡锦宏、团委书记林杰以及第六期青年的党校的学员,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林杰老师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胡锦宏对第六期青年党团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就青年党校学员“如何通过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重要的讲话。接着,团委书记林杰老师具体介绍青年党团校概况以及各项制度,同时宣布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具体课程,他希望同学们遵守青年党团校纪录,发挥优秀学员潜能,乐于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用实践行动证明自己在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生活中所起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会后广大的同学表示喜欢党校的培训课程,也将努力学习,成为模范,为青年党团校争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