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年]宁德一中参加2019宁德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4 15:4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34日,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蕉城区文明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主办,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和宁德万达广场承办的2019宁德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市人大副主任冯桂华,副市长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等出席启动仪式。我校绿色行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持续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以扎实有效的志愿行动,推动宁德市文明建设进程的精神。后续,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也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形成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