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2016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11-30 08:4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1月27日,宁德一中2016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在宁德一中图书楼三楼阶梯教室容重举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如火的激情温暖了这个秋冬季的午后。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成有:李莉莉、Richard、Dora三位老师以及刘清华、林子惠、苏晗宇、包丁宁四位同学。

 

    经过三分钟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如火如荼的比拼后,最终高一(2)班的陈子琪同学以优异成绩精彩表现摘得桂冠。周百霖等两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余寒冰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陈子琪正在进行演讲

周百霖正在进行演讲 

 

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的Richard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的同学们吸收更多英语知识,学习如何摆脱哑巴英语,争取做全面发展的一中学子!

  

宁德一中外语社日语组现场组织日语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