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2016年高一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 2016-09-22 15:0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昂首雄风 健步豪情

  今天上午,宁德一中田径场上迎来了一群阳光扑面、生气勃勃的“小军人”——宁德一中2016级的700名高一新生。在这个初秋早晨,他们要开始自己为期五天的高中军训生涯。在这里,等待他们的,有烈日炎炎下的汗水,更有同学间的相互鼓励和共同坚持。

  八点半整,宁德一中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宁德一中校长张绍英、副校长胡昌成、政教处主任叶立景、团委书记林杰、高一年段长刘朝华,以及部队16名教官们出席大会。


副校长胡昌成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新生在军训期间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尊敬教官,服从管理,上好新生“第一课”,为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开好头。

  军训第一课:站军姿,立军容。

  毒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训练场上飘荡着教官们“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的口令。在毒辣的太阳底下,孩子们坚持着、坚持着,不言放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进行着艰苦的训练。

 

认真学习动作的你们

教官一遍遍耐心的指导替代了严厉的训斥,整齐划一的步伐,印证同学们对军训的态度,战胜自我,是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调整动作休息的你们

训练时新生们努力认真的样子值得称赞,调整动作休息的你们依然可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