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蕉城工委召开蕉城区慈善总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22 11:3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蕉城区慈善总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17日下午,民建蕉城工委在蕉城区发展和改草局会议室举行 “助学扶贫,爱心进校”捐赠仪式,参与“助学扶贫”活动的民建蕉城区工委企业家会员与受资助的宁德一中贫困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座谈会是对民建蕉城区工委经过前期认真细致的走访调查,筛选出的12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考上大学表示慰问。

IMG20180817091405

      民建蕉城区工委主委、区发改局局长王致栋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民建蕉城区工委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始终热心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民建蕉城区工委企业家会员自愿参与助学扶贫,这些助学钱款,凝聚着企业家们的爱心,寄托着他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安心学习,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改变自己的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同时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学生的关爱,感谢他们在有所成就之时还可以心系母校,关心下一代。

IMG20180817091646

每一位学生也发表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对自己严格要求,以期能够利用好每一个爱心人士对他们的资助能够物尽,不浪费爱心人士的一分一毫。在大学四年期间认真读书,刻苦努力拼搏。

IMG20180817090010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家会员也纷纷发表感想,表达了对学生的期望,并且与认领的资助对象进行一对一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会上,民建将1000元资助款交到了贫困学子的手中,对学子们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表示慰问。并且提出希望在未来,可以有机会给予同学更多的帮助。

最后,还要衷心感谢蕉城区慈善总会和民建工委对一中学子的关心与厚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