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2017年度八五届高中(5)班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8-16 21:4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一中八五届高中(5)班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8月16日下午,在我校逸夫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宁德一中八五届高中(5)班基金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林杰主持会议。本次共计发放奖助学金40000元,2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子获得奖助。

                                           IMG_20180816_160823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林杰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宁德一中八五届高中(5)班基金会基本概况,并且勉励学生在接受到资助的同时,能够不忘初心,在大学继续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积极进取,合理分配助学金,能够让这份帮助的效用最大化。

发言过后,林杰书记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将八五届学长学姐对学生的关怀,一点点传递给一中学子们。学生也表示了感谢,会后还拍摄了合照。

最后要感谢宁德一中八五届高中(5)班基金会对宁德一中学子的关爱!一中学子一定会奋勇争先,不断向前。

 

IMG_20180816_16170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