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举办“慈善蕉城,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5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一中举办“慈善蕉城,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1月23日,我校顺利举办了“慈善蕉城,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常委陈秀莺女士同蕉城区慈善总会会长林挺生和慈善总会部长汤金雄来到宁德一中慰问了这一次接受资助的家庭困难的学生。我校副校长胡昌成和团委书记林杰热情接待了前来慰问的区领导以及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与他们深入交谈了扶贫助学的有关工作。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陈秀莺女士表达了对一中困难学子的深切关怀,在会上发言说到:“一千元的资助可能没有办法从根本上解决困难,但却是代表了社会各界对大家的关爱,大家只要把书读好,不需要担心经济上的问题。”

                             

蕉城区慈善总会会长林挺生也想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慈善总会,向大家说明了每一笔善都是爱心人士,一点一滴汇聚起来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珍惜获得的资助。

最后,胡昌成校长发言,他用“感谢、感动、感恩”三个词总结了他的感受。他表达了对慈善总会的感谢,慈善总会能够为慈善事业无私奉献,林会长在退休仍不辞辛苦的付出也让他十分感动。同时胡校长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会感恩,充满正能量地追求青春的梦,让爱的种子发芽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