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迎远客,互鉴共提升——莆田第五中学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0 09:1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春日书香溢,清风迎客来。为加强校际交流,增进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发挥两校办学优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月7日下午,莆田五中施银辉校长携林建明副校长及部分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副校长阮爱平及各处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施校长一行人在阮爱平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宁德一中新校区。参观结束后,两校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首先对莆田五中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结合我校实际,王校长从学校管理、制度建设、师资团队、育人模式等方面向来宾做了简要介绍。

  莆田五中校长施银辉介绍了莆田五中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我校交融教育理念,互相借鉴学习,常来常往,合作互助,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两校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室、政教处等部门负责人继续进行针对性的深入的交流学习,为双方谋求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合作与情谊。

  校际交流齐奋进,互学互鉴共提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为两校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提供了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团结互助氛围。同为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校,双方在工作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未来两校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和学习交流,互通有无,携手推进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共谋教育发展、同谱教育佳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