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宁德一中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5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月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飏,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光辉,省教育厅规划处干部方嘉,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科员王爱珍一行在市教育局局长郭海鸣、副局长林强、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陈伏顺陪同下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副校长阮爱平,工会主席李晖等校领导陪同督导组检查了宁德一中新校区的相关设施设备。一路上,王校长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完校园后,督导组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王神华校长在会上从学生成绩、备考情况、师资力量等各方面进行的简要介绍,反映了现阶段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领导们对我校各项常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的管理工作更细化,更有效保障春季开学的平稳、安全。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通过本次督导,将促使宁德一中各项工作的运行更加平稳有序,我们将不负领导厚爱、不负社会期待,戮力齐心,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