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学科核心素养,提高二轮复习实效性” 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3-07 11:1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7年3月4日,开展了由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主办、宁德一中承办,面全市高中校开放,以“凸显学科核心素养,提高二轮复习实效性”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

    3月4上午,来自宁德一中、福安一中、福鼎一中、古田一中和霞浦一中五所学校的20位高三教师,分别开设了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和地理九个学科的高三二轮复习同课异构课,受到了来自我市各校的260多位听课教师的好评。

     3月4日下午,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的教研员组织召开了语文、数学等9个学科的高三二轮复习论坛,论坛上,参会教师以上午的两节同课异构课为载体,结合各自学校二轮复习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学院教研员就我市高三下一阶段的复习工作,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市普通中学校际交流,有利于高三毕业班复习效率的提高,充分发挥普通高中达标学校的带动辐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