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省级课题《学业自我概念团体辅导对培养高中生积极学业情绪的影响研究》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04-26 14:3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7年4月20日,宁德一中2016年省级课题《学业自我概念团体辅导对培养高中生积极学业情绪的影响研究》在校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结题报告会。

持续将近一年的课题研究,课题组迎来了丰收的喜悦时刻。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胡昌成副校长将福建省教育厅颁发的结题文件内容传达给课题组老师;张文榕老师对课题的实施成果进行总结;接着,课题组各项任务负责的老师进行成果的汇报;会后,课题组教师立即着手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再次整理课题实施的过程性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如期上报本课题的最终成果。课题组将继续在下一个阶段,把研究的成果进行更深层次的推广,完善本课题的后续工作。

IMG_7464.JPG

IMG_7469.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