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以“两创”例会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0 10:4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514日下午宁德一中召开迎创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例会(简称“两创”例会)。会议先由政教处负责人传达了513日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到校检察指导工作的讲话精神,即市领导对今年创城届末工作高度重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此我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相关工作,为我市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发言人指出,学校下一阶段将要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创城工作,人人支持创城工作,人人参与创城工作。提醒大家要按照工作总体方案于5月底完成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各项评估指标的文字概述与上报工作。按惯例填写好424日至513日工作总结表和514日至531日工作安排表及时上报政教处。

接着分管的王副校长提出,希望大家要用心、细心、同心相互协作认真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任务,扎实有效地推进总体工作,保证“两创”工作高质高效有序。

最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424日至513日所完成的工作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会议还协调解决了存在的实际困难。

工作例会,让大家及时了解上级精神和彼此的工作进程,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十分有利于工作的有效开展。

 

图为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