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首场迎创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4-24 16:2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423日宁德一中召开首场迎创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例会会议对各处室负责人进行思想动员并作出总体工作部署。会议先由政教处负责人根据上级有关精神解释了迎创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系,以及所应采取的正确工作方法,接着对《宁德一中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届末)工作总体方案》进行详细解说,明确各处室工作任务,强调创建标准、工作要求及重点,讲明工作措施及注意事项。

主抓此项工作的王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慎始慎终的态度对待届末总评工作,细致全面地做好各项工作,力求以高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二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发挥团队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双创”任务;三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把握时间节点,适时推进总体工作;四要以“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方法,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最终实现创建目标。

最后张校长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统筹兼顾做好迎创全国文明城市和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工作,实现双丰收,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宁德一中向着更高层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场会议,全体人员了解了创建形势,明白了总体工作部署意图、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以及工作机制,提高了思想站位,取得共识,大家表示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对标对表扎实有效地完成“双创”任务,最终实现双丰收。

 

 

图为张校长在会上作指导性讲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