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领导到我校检查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9 21:3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9月13日上午,由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消防大队组成的宁德市督查组在王承挺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我校督查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对门卫室及校园周边、监控室、危化品室、学生食堂、小卖部、医疗室、宿舍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实地检查;接着,督查组还认真、细致查阅我校2016年上半年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相关的文档材料;最后,督查组听取了张绍英校长关于我校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我校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下一阶段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禁毒、防恐防暴等安全教育;二要落实门禁管理制度,加强校园巡逻;三要强化食品卫生的监管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