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传递“绿色” ——宁德一中环保社开展第四届“教辅接力”环保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10:4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理念,提高教辅利用率,让同学们进一步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9月21日,宁德一中环保社开展了第四届“教辅接力”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大家迫不及待围拢地一堆堆资料前,仔细“淘宝”,每当发现自己心仪的资料时总人喜不自禁地发出欢呼,活动场面热闹非凡。一边是环保社志愿者忙着登记,维持秩序,另一边是同学们不停地往书包里或袋子里码放淘到的一本本资料,并且还不忘彼此间进行热烈地交流。事先准备好的很多资料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此次深受同学们欢迎的“教辅接力”活动,让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现时也传承了旧物利用变废为宝的良好传统,人员多,场面大,气氛好,深受师生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