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蕉城·爱心助学” —2022年度宁德第一中学新能源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5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促使他们学有所成,2022年9月23日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偕同蕉城区慈善总会向宁德第一中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


捐助会上,新能源公司和慈善总会有关人员向学校领导和受助学生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和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黄振宏指出,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捐资助学,用尽可能多的力量回馈社会,帮助贫困学子求学圆梦,为此衷心希望同学们们能够自立自强,刻苦读书勤学好问,实现人生梦想,今后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蕉城区慈善总会会长王明水感谢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和带头作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蕉城区慈善总会愿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学习,练好本事,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宁德一中党委副书记林杰代表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感谢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蕉城区慈善总会对宁德一中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帮助,学校会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坚决防止学生“因贫辍学”“因贫失学”的情况发生,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将感恩之心化为学习动力,奋发向上,不断取得学习进步,将来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进入助学金发放仪式,黄振宏主席和王明水会长、林杰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向获得助学的30位同学发放助学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受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刻苦读书,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帮助和期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