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德育研究专项课题《新高考背景下高中班主任胜任力的研究》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4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956下午宁德一中胡昌成副校长主持的2018年度省级德育专项课题《新高考背景下高中班主任胜任力的研究》结题报告会在宁德一中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经过为期一年的努力,该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迎来了结题时刻。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胡昌成副校长将福建省教育厅颁发的结题文件内容传达给课题组老师;接着由张文榕老师对课题的实施情况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同时宣读了三位专家为本课题做得鉴定报告,本课题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专家的肯定。课题主持人胡昌成副校长说到,省级课题机遇难得,课题组成员们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完成本职任务,确保了本课题的顺利结题,希望课题组成员们继续发扬科学、严谨的精神,推动教育科研工作向更高更深的层次迈进!

   课题组将继续在下一个阶段,把研究的成果进行更深层次的推广,完善本课题的后续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