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年段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20:5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3月7日下午,宁德一中在政教处叶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年段长工作例会。

会上叶主任提出: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发扬红色精神重要论述,组织同学们们收看《红色闽东行》系列爱国教育影视内容;校园宣传栏更新了“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实践活动内容,同学们要持续学习;3月份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负责校园安全工作的刘副主任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寄宿生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做好生管工作;继续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负责校园健康卫生的刘副主任对3月9日将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分工布置,以保能高效而顺利的完成;要重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早发现早干预,积极疏导。

最后由分管领导林副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在工作中,只要是利于学生的事、利于学校发展的事,那就应该毫不犹豫的去做;在和学生相处中,班主任也可以是良师益友,在集体生活中多关心引导同学,拉近距离;在探讨学生问题时,可以分享经验,集思广益共同研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