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开展班主任禁毒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1 23:4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10月10日,宁德一中邀请本校禁毒法制辅导员,即蕉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警官给全体年段长、班主任开设题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讲座。周警官先给全体老师展示了常见毒品仿真样品,介绍了毒品的类型,然后结合工作实情,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性、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及禁毒工作的发展趋势。一个个让人震惊的典型案例让全体老师认识到毒品的可怕、可恶,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句宣传语的深刻涵义,意识到加强禁毒法制宣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讲座在老师中产生很大反响,大家对周警官的讲座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要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下一段的禁毒主题班会活动,并以长效性、持久性的方式做好禁毒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