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五位同志参加宁德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5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了适应新时代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务干部能力和素质,723日至25日,我校林杰、叶立景、彭明河、刘贵生、张文榕等五位同志参加了市委教育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郑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党校、市直部门、高校的有关专家分别作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时代党建业务知识》《网络舆情应对和处置》《学习党章,推进党的建设迈向新征程》《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辅导报告,并开展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同志们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

                            

                            

(图片来源:宁德教育局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