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党委圆满完成换选举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9 09:1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内民主和党务公开,在市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宁德一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福建省宁德第一中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75日下午,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学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林杰同志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张绍英、胡昌成、陈开钊、阮爱平、林杰等5位同志为党委委员,林杰、彭明河、张文榕等3 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张绍英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林杰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林杰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选举结果报市委教育工委。

 

                                

 

换届选举大会共四项议程:第一、林杰同志宣读宁德市委教育工委批复文件,同意成立中共福建省宁德第一中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张绍英同志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意见建议;第三、进行大会选举,由张文榕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慎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第四、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绍英同志讲话,宁德一中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教育发展。

 

 

 

宁德一中于19863月成立党总支至今,已有33年的发展历史,本届选举大会,是我们宁德一中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标志着学校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委必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组织和带动全校党员同志,解放思想,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新功、立新业,努力谱写新时代宁德一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