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一中总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6 16:1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9月25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共宁德一中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福鼎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参观学习。

在参观太姥清风苑的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展、雕塑、壁画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中国历代清官廉吏代表以及违纪违法案例等内容,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赤溪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赤溪村的村容村貌、赤溪村精准扶贫展示馆、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宣传展板及观看习总书记与赤溪村民视频连线录像等,被赤溪村干部群众把一个远近闻名的“贫困村”建成“小康村”的艰辛历程深深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积极主动地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省级示范学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