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09:4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414日上午,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主持召开4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开展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王神华先介绍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和主要特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接着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视频资料。王神华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穿到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健康发展、稳步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