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党委开展2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1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月20日,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主持召开宁德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王神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教育工作要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谱写加快建设宁德一中教育发展新篇章并且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教育的根本问题与根本使命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各班子成员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二是要把牢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建设一支忠诚可靠、能力卓越的教师队伍。三是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主动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破解学校突出矛盾和问题,将宁德一中建设成一所综合性改革实践基地,引领全省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的示范性高中,为宁德一中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探索和重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