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4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9月14日,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联系贯通起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要坚持多下教学一线发现问题,实实在在地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把自己工作融入到为师生服务中,才能实现自身价值。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廉洁从教有关规定,带头严于律己,带头艰苦奋斗,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上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教育教学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宁德一中省级示范校建设上展现更大的担当与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