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专题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09 17:4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9月25日下午,宁德一中党员领导班子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展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绍英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阮爱平副校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第二章节的内容。 

  

  9月27日上午,宁德一中党员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委员集体前往蔡威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 

 

展陈馆馆长为大家讲述了蔡威的英雄事迹,蔡威是红四方面军无线电通讯与技术侦察工作创始人之一,在加强红军通讯和情报工作建设,培养情报技术人才方面做出了贡献。 

 

最后,参观学习的党员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9月28日下午,领导班子们继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9月25日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以及前往蔡威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内容,每位领导班子逐一围绕学习专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发言。

 

 胡昌成副校长作《“理想信念”值千金》的重点发言。他认为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场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之旅,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思想的科学性,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信仰信念所具有的的精神力量。并且,他认为要不断增强自身业务处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担当作为的激情,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让自己精神动力的发动机生命不息、运转不止。蔡威同志苦干实干、奋斗进取,心无旁骛努力工作,这种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个人不断地学习。最后,他表示将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贞,坚定自己的教育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