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5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7月3日下午,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绍英同志开设了题为《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的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性,是共产党人道德修养的最高境界;坚持党性原则,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党课主要围绕: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要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确立党性标准、加强党性锻炼;二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终身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自觉树立高尚道德,弘扬良好风气,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