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21:3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55日下午,宁德一中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开展警示教育。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年段长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神华作专题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计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接着,校党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杰作警示教育报告,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年段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锐意进取,笃定前行,奋力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宁德一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