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宁德一中调研高三复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03 16:3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2252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一行到宁德一中新校区调研高三复课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鸣,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连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日福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学校食堂、教学楼等,向有关人员了解食堂复课前准备情况,认真查阅质检试卷,深入了解学校开学复课情况、高三备考情况以及疫情状态下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王神华校长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出入校人员管理、校园封闭管理、家校协作等工作。王校长表示,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恢复教学准备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总结经验,注重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学生教育引导,关注师生心理状态,抓紧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确保完成既定教学任务。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各项举措以及后勤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高三阶段冲刺备考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了解疫情防控变化情况,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学生与家长的防控意识,科学安排分批错峰返校,扎实、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