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学院吴金华主任一行莅临宁德一中新校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3-25 08:0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324日下午,福建教育学院体艺研修部吴金华主任、音乐教研室吴蔚主任、美术教研室沈家华主任一行6人,在宁德市教育局体卫艺科二级主任科员陈泓瑾、中教科干部何懿、蕉城区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林招灿及市、县、区体育、美术、音乐教研员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宁德一中副校长王神华,党委副书记林杰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王神华副校长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并从新校区建设、师资配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调研会上,双方还就十四五学校体育美育教师专业能力高质量发展培训需求、体育美育教育教研改革、新教材疑点难点以及如何改善办学条件、完善评价机制、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交流。薛宇杉、陈坚韧、叶天徕等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并作发言。体育美育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健全学生人格,培养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