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福州校友代表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7 08:2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125日,宁德一中校长张绍英、副校长胡昌成带领校庆办相关负责老师一行7人奔赴省城福州,在聚春园大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宁德一中福州校友代表恳谈会。会议由胡昌成副校长主持, 三十多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胡昌成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建校八十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系列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张绍英校长就建校八十年来,尤其是近十年来学校取得的丰硕教育教学成果向各位校友代表作了详细介绍,盛情邀请所有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八十周年庆典,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多关心关注母校发展。63届校友左允甘、73届校友石维亮、77届校友陈小慰、2004届校友刘守国等三十多位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回忆了当年在宁德一中渡过的美好时光以及毕业后的成长历程,感恩母校栽培,为母校发展以及福州校友会的筹建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大力支持福州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进一步拓展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交流的广度和深度,助力母校新发展。会议全场气氛热情融洽,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炽热情怀和对福州校友会筹建的热情。宁德一中本次福州校友代表恳谈会得到福州郑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93届校友林亮的大力支持。再次对校友们深厚的母校情怀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