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教育局陈寿清副局长一行赴宁德一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1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4月1日下午,宁德市教育局陈寿清副局长一行,赴宁德一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宁德一中校长张绍英、副校长王神华以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陈寿清副局长一行查看了学校的防控设备、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了解防疫物质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张绍英校长和陈开钊副校长分别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陈寿清副局长对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方面的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完善相关方案;要对全体师生反复强调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师生健康排查工作;要加强对学生宿舍和食堂的管理;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一线主体责任,做好部门联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