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宁德市教育局莅临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2-12 13:2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20212日,宁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宁德市教育局到宁德第一中学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张绍英校长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针对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进行细致地询问和查看。张校长详细汇报了我校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小组,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值班值守,结合疫情做好登记,实行零报告制度;对寒假期间师生外出情况,特别是涉鄂、温州人员的全面排查,做好备案登记工作,根据摸排情况,实行跟踪,每半天汇报一次;做好防疫物资物资如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医用防护服装等的采购预算,已向有关部门申购、倡议社会各界及校友捐赠。

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情况后,对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科学防控的建议,同时指出,学校是人员高度聚集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的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