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5 15:3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各年段、处室:

31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经研究,决定于20190321日(星期四)晚上7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当前一级达标整改复查、建设新校区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尽其责,为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共同努力。

 附件: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

 

 

                                    宁德一中                     

                               2019032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