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7 17:1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今年5月以来,教育部协助中央媒体开展了第九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过各省推荐、媒体展示、公众投票、组委会推选,日前,推选出10名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全部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奖励,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广大教师师德高尚、潜心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新形象新风貌。经校班子研究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向“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的活动。

在开展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楷模们的先进事迹和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教书育人和科研水平,进而更加自觉地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文明社会而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