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关于圆满举办建校80周年成果展示会的感谢

发布时间: 2021-01-06 17:2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201226日,宁德一中建校80周年成果展示会圆满举办。在此,我们谨向关注、关心、支持、参与活动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兄弟院校,社会媒体,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活动期间或亲临学校参加庆典活动,或发来贺信,你们的鼎力支持和深情厚谊将是我们宁德一中继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感谢全校师生,你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出谋划策,勤于工作,甘于奉献,在活动期间贡献了大量的智慧,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抚今朝,桃李芬芳;展未来,笃行致远。80年来,宁德一中辛勤耕耘、茁壮成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参与和见证。80周年,是宁德一中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进入新时期的宁德一中,将继续坚持并不断深化建设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管理科学,师资精良,质量上乘的示范性高级中学办学目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辞旧迎新之际,谨祝海内外校友、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