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德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6-07-01 16:0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620日7:30,2016年宁德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校田径场隆重举办。
“筑梦青春·逐梦未来”是本场文艺汇演的主旋律,构筑梦想,追逐梦想,宁德一中学子用一场精彩的演出寄寓人生的“青春梦”,“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宁德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电大校长叶祖庚,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党帅,宁德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彩华,宁德一中校长张绍英,各中学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家长委员会家长代表等人与现场近两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共享青春跃动的视听盛宴。
整台晚会,语言、舞蹈、器乐、声乐等各种艺术形式融合于一体,可谓是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跌宕不断。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对校团委学生会精品社团的介绍,以及对宁德一中老中青三代教师的访谈,弘扬了宁德一中教师无悔的奉献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