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7 08:5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全体教职工:

现将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在413日深入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大家,请认真学习。

邢善萍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是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当前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3周年,由我省策划摄制的31集电视剧《一诺无悔》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持续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凝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持续开展重大典型宣传和制度自信教育,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贤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注重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考察识别干部,及时把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发现出来、使用起来,真心真情关爱基层干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实干精神,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福建省宁德第一中学

                                                                                                                                                                  202041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