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关于开展向全国模范教师袁爱琴学习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4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各年段、处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审核,教育部决定表彰全国优秀教师1432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158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97个、全国模范教师718名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79名。我市寿宁鳌阳中心小学入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柘荣县乍洋中学教师袁爱琴、古田县吉巷永安初级中学教师程惠爱入选全国模范教师;屏南县路下中心小学教师陆桂梅、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教师黄丹舟、蕉城区霍童中心小学教师谢贵喜入选全国优秀教师。

我校现决定于20190916日(星期一)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开展向全国模范教师学习活动。 

                                                                                                                                                                                                 宁德一中                     

                                                                                                                    201991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