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关于落实各处室部门及相关负责人校务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9 16:40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一中关于落实各处室部门及相关负责人校务公开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工作,明确各处室部门工作范围,并将责任落实到相关负责人,现特通知如下:

校办公开的内容有:学校的发展规划、改革方案等,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公示办法,网上公布招聘人才,评先评优,教职工奖惩办法及结果等。此项内容由校办公室主任黄益强负责。

政教处公开的内容有:学生评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奖学金等。此项内容由政教处副主任叶立景负责。

教务处公开的内容有:招生事项、学生的民主测评、教学常规检查、教改措施、教研活动等。此项内容由教务处主任阮爱平负责。

总务处公开的内容有:大宗物资采购,工程建筑施工中标,维修工程中标,财务预决算报告,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收费项目、标准、范围、批准文号、收费许可证,招生收费工作通报,个人所得税缴纳项目,预算外资金年收支情况,养老金,医疗保险等。此项内容由总务处主任谢积钽负责。

 

宁德一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