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校园篮球联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7-04 18:0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3月-4月,宁德一中校园篮球联赛半决赛在校篮球场火热开赛。经过小组赛激烈的比拼,晋级本次篮球联赛半决赛的队伍分别是高二(3)班和高二(5)班,高二(1)班和高二(6)班。

 放学铃响后不久,球场周围就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伊始,高二(3)班球员率先投进第一球,高二(5)班队员奋起直追,连进数球,迅速反超,渐渐拉开了两队之间的距离。高二(3)班队员随后积极调整战术,在第二小节比赛结束后,渐渐缩小了与高二(5)班在比分上的差距,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赛变得异常激烈。最终,高二(5)班以48:43战胜高二(3)班。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球场,一直被大家看好的高二(6)班在比赛初始阶段演绎出了极佳的状态,这一群热情似火的小伙子在球场上大有叱咤风云、一往无前之势。这气魄也大大地激怒了高二(1)班的强劲选手,他们不甘示弱,奋起直追,紧咬比分不松劲,整个比赛中,分数交错进行,高潮此起彼伏,难分伯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至火热之势。通过加时,高二(1)班以2分的优势打赢高二(6)班顺利成为夺冠后备队。

 两场半决赛都是高质量的对局,恭喜高二(1)班和高二(5)班这两支进入决赛的队伍。谁又能经过决赛笑到最后,宁德一中校园篮球联赛精彩继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