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与宁德九中举行“结对子”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1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一中与宁德九中举行“结对子”签字仪式

 

9月25日下午,宁德一中在会议室与宁德九中举行结对帮扶签字仪式。受援学校宁德九中领导班子代表及6位受援教师应邀参加,我校阮爱平副校长、胡昌成副校长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中,阮爱平副校长首先致辞,她表示一中将针对九中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拓展帮扶、交流的平台,充分满足九中在集体备课、听评课、课题研究、试卷拟制等各方面的要求,发挥一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引领效能,在帮扶受援学校、促进受援学校发展的同时,也促进自身的发展。

受援学校周副校长也做了发言,他介绍了学校情况,特别是近几年高中教学在生源、师资、管理方面比较低迷的状况,希望能够搭上一中的快速发展的“快车”,借助资源平台,发展壮大。他表示将积极而广泛地吸取一中成功的办学经验,促进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随后,两校6个学科教师相互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这是两校为具体落实帮扶协议的第一项活动,今后双方将定期开展各类教学教研活动,以此实现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文化相融、共同进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