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本课程 多彩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2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8-2019新的学年开始,宁德一中在送走了一批优秀毕业生之后,也迎来了朝气蓬勃高一新生。新的学年,我校开启了新一轮的校本选修课程。前期通过全校老师的积极申报,以及经过课程小组筛选之后,在开学初确定了开设的课程,在保留一些经典课程的同时,也挖掘了许多新的课程以供学生选择。

 

    新一轮的校本课程在9月19日正式开课,高一开设课程23门有机器人设计与竞技、物理学史趣闻、趣谈文物、漫谈星空等;高二开设课程21门,有红楼梦中人、探索中国地理文化、3D打印机技术及3D建模、有氧操、装饰画等。

   

   

 

校本课程的开设除了教授理论知识以外,更注重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动手能力、兴趣爱好等,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